饲料原料需求调研座谈会在银鹏公司举行

2021-06-09 17:4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3日上午10点,由大连商品交易所组织,上海钢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我的农产品网、银河期货有限公司协办,关于饲料原料需求调研的座谈会在武汉银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银鹏公司邀请了部分上下游产业客户参加此次座谈会。

银鹏公司副总经理陈欣介绍了银鹏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银鹏公司有开放不动摇的勇气和决心,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业务经营模式,也希望能在行业领域内做到深层次的产融结合,与上下游客户能实现更高层次上的互利共赢。

湖北饲料行业中的翘楚--武汉鑫牧饲料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李波,现场给大家分享了华中养殖及饲料需求情况、华中饲料原料需求及贸易情况以及华中、川渝地区饲料原料配方变化及替代原料的情况等。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交流了关于产业链上下游参与衍生品工具的程度及意愿,以及运用期货衍生品工具规避风险的能力和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探讨了市场新趋势、业务新模式,分享了这次饲料原料需求调研组深入湖北、江西、河南三省饲料养殖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的情况。银河期货贸易生产型企业希望能与银鹏公司在新业务上进行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

次座谈会加深了银鹏公司与外部企业的融通交流,为今后银鹏公司在饲料行业内拓展渠道建设、稳步发展、加固上下游产业地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