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鹤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元洪一行调研农村电商公司

2021-06-01 17:5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4日下午,恩施州鹤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元洪一行到农村电商公司就对口帮扶、产销对接开展调研,江岸区政府办主任刘江、副主任何耀华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严朝晖对彭元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一直是公司的工作重点: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开发食堂及团购客户1800家,招募线下社区团长700余个,上线农产品品类280种,SKU393参与农博会、电博会、年货节等活动,组织评选发布“武汉十大农村电商畅销品牌”“武汉十大特色伴手礼”,承办武汉市——恩施州 宜昌三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农户与市场、客户与产品之间搭建桥梁纽带。建设832供销云仓武汉产销地仓做强城乡供应链。公司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做好与鹤峰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并提供仓储、品牌建设、供应链等服务。

彭元洪指出,与武汉结对帮扶对鹤峰县来说是机遇也是福分。江岸区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达,消费市场广阔,农村电商公司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鹤峰县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及良好的生态环境,高铁、高速的开通也将带动鹤峰县驶入发展快车道。双方拥有天然的合作条件,应优势互补,共同做好对口帮扶。在产销对接会之后,鹤峰县将对农产品开展系统梳理,推出具有鹤峰特色的农产品,进行全方位高效精准对接,让更多鹤峰县优质农产品进入武汉市民餐桌。

鹤峰县人大常委会、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