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绿集团助力全国供销社系统乡村振兴湖北现场会胜利召开

2021-05-28 16:3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527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顺利,武汉市副市长杨军,以及全国总社有关部局负责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等与会代表到山绿集团冷链物流园区考察。山绿集团作为此次现场会重要参观点,集中展示了公司获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发展冷链物流助力乡村振兴主要助农增收经验成果,得到与会领导一致好评。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刚刚投产运营的山绿集团智能低温5号库,山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良重点汇报了山绿在为农服务的经营模式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规划,以及通过“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央厨房+区域分拨中心+供应链贸易”的园区经营模式,建设具有鲜明供销社特色的精品冷链物流园区的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山绿集团将对标新基建,加快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聚焦武汉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积极打造华中地区智慧温控物流园区。进一步发挥山绿集团在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和运营方面的优势,延伸农产品供应链业务,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宏伟大业中去。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