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公司召开新交易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

2021-05-20 17: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1517日,银鹏公司组织召开新交易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公司技术顾问、软件开发公司、华为云代理商及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新交易系统平台项目建设管理、功能开发进度、核心功能演示、系统流程演示、系统技术架构等内容进行了多维度、多节点的汇报讲解和演示,对公司总体云服务项目进行梳理和规划。

会议认为新交易系统平台的各项功能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但需要进行严格、标准的系统测试工作;各部门需要尽快的熟悉、掌握新系统及各项业务工作流程。会议按部门分工对后期的测试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以业务流程为主线,以职能分工为横向协同,严格按照系统测试规范进行专人测试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公司云服务的统一规划和部署工作,确保新交易系统平台按期上线。

为针取平台云上服务器的政策支持,会后技术部门与华为云代理商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