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公司积极拓展平台经济新功能推进创新业务加快落地

2021-05-07 11:1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拓展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推进企业转型,充分发挥企业创效增收职能2021428银鹏公司召开关于“出疆棉运补服务”项目的新业务研讨会。银鹏公司领导班子,银鹏公司营销部、投研部光谷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该业务旨在国家援疆专项(新疆棉花出疆补贴)补贴政策和充分发挥银鹏公司光谷平台优势相结合,积极寻求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会上相关经营部门对前期市场调研、业务政策背景、具体操作流程、存在的问题以及风控措施等进行了讲解和预演。银鹏公司董事长刘懿婷要求经营部门进一步完善方案实操细节,特别是强化突发市场不利因数时应急预案。

出疆棉运补服务”项目对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运补平台”,系银鹏公司光谷农产品交易平台服务延伸项目,项目通过充分结合国家相关行业政策,将原“商流”平台经济向“物流”平台经济的延伸,从而发掘并创造更广泛的附加综合效益。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