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卓然带队检查山绿集团消防安全工作

2021-05-06 17:4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429日下午,东西湖区副区长刘卓然一行深入山绿集团,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刘卓然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运行情况,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举措、溯源管理,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山绿集团总经理吴志敏详细介绍园区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及应急处置预案、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

刘卓然对山绿集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按照规程操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强化现场管理,落实供应保障。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做好食品“六专”管理,强化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慎终如始,人物并防,确保从山绿出库的,就是放心的、安全的。三是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态势。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