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把脉领航2021年资产经营工作

2021-01-19 17:4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更好地推动资产经营工作提质增效,115日,现代农业集团对集团仓储运营部、冷藏运营部和出资公司给力装卸运输公司进行了集中调研,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资产经营部门(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三个资产经营部门(公司)分别就2020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2021年奋斗目标及具体措施。

听取汇报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对资产经营部门(公司)在2020年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20年资产经营工作突出了两个“实”:基础扎实、工作务实。要求资产经营部门(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2021年新的目标任务。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抓好四个“不放松”:一是目标管理不放松。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坚持合同管理制度管理,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安全生产不放松。要加强库区消防安全、作业安全管理,规范商品堆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意识。三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库区往来人员的登记管理和防控工作,做好出入库商品的管理,守好疫情防线。四是团队建设不放松。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精神,关心关爱一线员工,打造高绩效团队。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江谊指出,各资产经营部门(公司)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谋发展,稳中求进,寻求突破,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突出招商重点,完善制度流程;要压实责任保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常抓不懈,守住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依法依规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公司)要认真领会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汇聚起凝心聚力抓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集团“十四五”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