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之韵”湖北名家书画作品竞卖会在收藏品市场成功举办

2021-01-15 10:3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新年伊始,为了提振市场书画经营,延续汉裱书画保真保值销售的传统,202119日下午两点,由武汉市楚汉收藏品有限公司、湖北苇笠轩书画艺术包装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春之韵”湖北名家书画作品竞卖会,在武汉收藏品市场二楼崇仁堂顺利举行,这也是市场连续五年举办新春书画竞买会。

作为收藏品市场2021年“深耕文化品牌建设” 的首场活动,本次书画竞卖会,经过前期的征集与筛选,从300多幅名家书画中挑选出244幅精品,并以优惠亲民的价格供广大书画爱好者们选购活动中,将常态化防疫措施贯彻落实到每个工作流程,成交的书画艺术拍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起拍价相对不高,即接地气又具有较高的艺术审美价值,受到竞买者的青睐。此次活动,既为市民提供了汉裱书画交流展示的平台,更为低迷已久的市场书画销售带来活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