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到杭州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2021-01-15 10:3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学习借鉴外地交易平台及再生资源企业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更好谋划矿交所“十四五”转型发展,由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带队,矿交所总经理王红农联合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绿发部总工程师万迎峰成立考察组到杭州进行业务考察交流。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业务处一级调研员胡国荣陪同考察。

14日,考察组首先来到杭州玖一再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91再生总经理刘宁、91再生副总经理符青青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中,刘宁详细介绍了91再生公司总体情况,考察团重点了解了91再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产业生态圈构建、政策、技术支持等几个方面情况。

考察组调研在杭州玖一再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组接着来到浙江环强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环强总经理来飞带领参观了公司,并对浙江环强公司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杭州萧山区分拣中心垃圾回收后的分拣加工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中双方就浙江环强公司的网点分布、品类回收、运营成本、政策补贴等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考察组调研浙江环强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16日,考察组来到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在虎哥环境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少平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虎哥环境有限公司的分拣及运输工厂,详细了解了虎哥环境建设的杭州余杭区垃圾分类大数据平台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杭州余杭地区的虎哥运营模式,垃圾分类工作、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探讨双方如何抓住垃圾分类的契机,将虎哥环境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等项目的先进技术、先进理念与武汉市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有效结合,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组调研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