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王建强一行莅临指导交流

2021-01-08 17:3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5下午2湖北省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建强一行莅临市再生资源集团交流工作副总经理王礼金、副总经理陈大忠、省再生资源协会秘书长郭浩等同行参加交流。市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绍雄、总经理何仁华、副总经理乐淼等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市再生资源集团总经理何仁华从集团公司基本情况、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郭浩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的互动。一是通过优化协会期刊,更好的展现行业协会企业风采;二是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向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学习了解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的经验;三是对协会企业给予政策支持,提供信息交流、数据分享;四是在分拣中心建设中开展合作交流。

王建强充分肯定了市再生资源集团近一年的工作,并对何仁华的项目规划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前景绝对乐观,省、市再生资源集团必须携手合作,在操作方式、方法上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为湖北省、武汉市“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特别是在分拣中心建设、垃圾分类回收、资产盘活等方面尽快补短板。同时,积极寻求市场突破,在废纺、废塑料资源化项目、农膜治理等领域加大业务创新和合作力度。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