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绿集团连获四项全国物流行业抗疫保供与服务奖项

2021-01-08 17:3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分别在山东青岛、安徽省合肥召开。山绿集团分别荣获“2020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奖、“十佳冷库运营服务商”奖,山绿集团总经理吴志敏当选“2020年中国冷链产业年度人物”等四项殊荣。

本届年会以“转折·向新而生”为主题,围绕稳定市场、资源配置、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多个层面,探讨新常态、新消费、新流通、新技术背景下,冷链物流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等诸多课题。山绿集团作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和湖北省唯一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单位受邀2020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研讨会进行交流发言。总经理吴志敏与参会冷链物流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分享了山绿集团抗疫保供历程,赢得与会代表赞誉。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武汉发布封城指令当晚,山绿集团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临危受命承担起社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任务。在山绿集团的组织下,与园区客户近400人吃住在园区,实行封闭管理,全力参与疫情防疫、食品物资供应、物流配送等供应保障工作,实现了武汉封城76天园区运营“不停摆”。为社区、医院、养老机构等配送各类生活物资2万余吨,既没有发生一起感染病例,又保障了为客户服务不断档,出色完成了保供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认可,受到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疫情期间,国务院指导组副组长连维良、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副市长李强等各级领导多次调研山绿集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公司作为社会公共服务型冷链物流园区应急保障和为农服务能力得到极大凸显。为此,公司列入湖北省首批防疫重点保障企业,获批全国供销社系统和湖北省唯一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单位。

下一步,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力度不断提升和行业市场竞争日益趋紧的背景下,山绿集团始终秉承“求实创新、合作奉献”的供销精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品质,打造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为供销社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