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起好步 凝心聚力促发展 现代农业集团召开2021年农资储备专题会

2021-01-06 14:4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确保完成2021年农资储备经营工作,现代农业集团于近日召开农资储备经营工作部署会。集团全体领导、农资储备专班成员、各农资经营出资公司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农资储备工作方案》,成立了武供农资储备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各职能小组分别从业务、财务、法审角度,总结分析了2020农资储备经营工作中的成绩、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2021年度农资储备经营工作提出合理建议。各农资经营公司认真总结2020年农资储备经营工作,分析当前的市场形势,并就2021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谋篇布局起好步,凝心聚力求发展”为题作了发言。他2020农资储备经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各农资经营公司在疫情、汛情等多重困难下,大力弘扬“敢干、实干、苦干、善干、巧干”的五干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战“疫”情、抗“汛”情,确保农资供应。就2021年农资储备工作,林泓强调,一是农资经营要规范流程,完善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二是各农资经营公司要形成合力,求发展,发挥集团公司统购分销的优势;三是农资要创新经营开局面,在保证传统化肥储备销售的前提下,从单一产品销售向“产品+服务”转型;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站位要高,执行规章制度要严,风险把控要准确,强化健章建制,制度先行,将权利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依法依规从严治企。同时,林泓表示集团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农服务”的企业宗旨,减少环节,降低成本,明码实价,充分发挥农资流通国家队、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确保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化肥商品市场价格稳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