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突破规划审批 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21-01-04 14:3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29日,武汉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全面完成规划审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回顾一路来的历程,在市社领导及相关处室鼎力支持下,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量化目标、细化措施、具化责任,全力施为。突破双塔模式、酒店业态、建筑退距、交通组织、规划道路连通设置停车位等调规、修规重、难点,顺利通过市、区规划相关专题例会,核发了《规划方案批准意见书》、《规划方案审查通知书》;按项目会审会专题纪要(139号)要求完善规划道路地下空间、上方廊桥相关规划、土地手续,办结了规划道路用地确权手续,取得规划道路用地出让合同及《不动产权证书》,争得地下空间面积,解决了停车位不足难题,增加了项目经济价值;按程序依法依规依缴清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规划道路用地出让费等相关税、费,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下一步,置业公司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并联推进项目施工图纸线上审查及基坑支护设计专家评审工作,抓紧时间办理《施工图纸审查合格证书》。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