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漆公司获评“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称号

2021-01-04 14:3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1228日,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国漆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促和谐为主旨,以促发展为目标,以助推深化改革为重点,不断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持续完善以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维护职工民主权利,充分发挥职工民主管理在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公司工会坚持以“党政重视、职工信赖、作用明显”为标准,坚持厂务公开,通过设置意见箱、征集职工提案与合理化建议等形式,拓展民主管理渠道,及时倾听职工心声与建议,成为了有效平衡和调节员工心理的有力杠杆,调动了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能动性,增强了企业主人翁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动能与合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