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集团获评2020年度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

2021-01-04 14:3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被武汉市总工会评定为2020年度武汉市职工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

再生资源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直将“依纪、依法、依规、依制度”原则作为开展各种组织各项工作的准绳。公司按照规范程序组成各专项委员会,结合发展情况依法规范相关制度,形成由党、政、工、团各部门各司其职,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长期以不断促进员工与企业之间和谐稳定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利为重要目标,在市社工会的关怀与指导下,积极与兄弟单位保持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依法建立集体沟通协商机制,高度重视劳动争议的调解工作,通过宣传政策、法律、规章制度和说服教育等方法,在充分明辨是非和民主协商的基础上,使劳动矛盾提前化解在萌芽阶段,保障了企业内的和谐工作环境,职工的合法权益。

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此褒扬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构建提升民主管理水平新格局。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企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