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投公司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12-31 08:4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年,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关系未来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合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社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自身特点及核心竞争力,早谋划、早部署,扎实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该项工作分为前期调研、形成初稿、中期论证、终稿评审四个阶段进行规划“搭建金融平台、服务供销经济”为总目标,从宏观趋势与谋划布局、发展思路业务创新、“十四五重点任务及后续工作计划个方面深入研究公司当前发展现状,科学研判未来发展方向,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要领,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

总经理吴欢强调,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全面统筹、亲自过问、狠抓落实,及时了解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整个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要集思广益、科学规划,必须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提高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要立足实际、强化落实,确保规划真正成为指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十四五”规划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规划。站在“十四五”的规划起点,合投公司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三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和整合市属供销系统现有资源,运用现代企业理念,不断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提高企业运营质量和企业竞争力,力争把合投公司培育和发展成为供销经济转型发展的生力军、供销经济新的支柱产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