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市应急管理局现场核查现代农业集团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2020-10-27 10:5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20日,由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的市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检查小组,对现代农业集团列入市办公厅挂牌督办的1112号仓库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事项进行全面核查,经现场逐条检查、召开专题会,检查组形成了同意摘牌的初步意见。市社综治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照前期下达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中六项隐患整改内容,现场对11号和12号仓库内增设火报、喷淋、应急疏散指示系统、防火卷帘、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双电源等逐条进行核查和测试,并对仓库内商品堆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专题会议上,市应急管理局张伟处长认真听取公司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投入大额整改资金,严格落实消防设计要求,整改速度快、整改资金到位、整改时限提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仓库的管控,做好天干物燥时期的通风;二是加强人员培训,持证上岗,做好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对人、物、环境、设备等做好日常检查与管控,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小事当大事抓,把隐患当事故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意见,公司将高度重视,逐条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安全工作是企业的头等大事,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企业管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企业平安稳定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