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鹏公司光谷市场在汉举办"场内场外服务涉棉实体企业论坛"

2020-10-26 08:3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1022日 ,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主办,武汉光谷农产品交易市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和混沌天成期货湖北分公司共同协办的“场内场外服务涉棉实体企业论坛”在武汉举行,湖北、河南两地涉棉加工、贸易流通、纺织服装、金融服务等80余位产业客户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主题演讲和嘉宾论坛两个环节,主题演讲分别从郑商所综合业务平台运用、棉花形势分析、期权交易策略、棉花基差采购交易、“浦商银”产品、大宗商品企业风险管理实务六大方面进行,嘉宾论坛环节紧紧围绕着上游新棉收购情况、下游纺织订单情况、新疆棉轮入政策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客户一致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战性强,举办得非常及时,对企业新年度棉花生产经营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会议恰逢新棉即将大量上市之际和国家公布轮入新疆棉政策之初,及时为涉棉实体企业客户提供了最新的信息传导和政策解读,充分发挥了武汉光谷农产品交易市场作为郑州商品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产业基地”的带动示范作用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