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暨专题研讨会

2020-10-26 08:3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22日,按照市社关于认真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要求,置业公司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陈霖主持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十四五”规划即将起航。根据市社启动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要求,置业公司迅速响应、组建专班,集思广益。会上,各负责人结合项目进展及部门职责,就置业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发展基础、思路、任务和举措等展开研讨。认真剖析了后疫情时代商业模式深刻变革及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会议认为,置业公司应以再生资源大厦项目为起点,苦练内功、积累经验,建立和完善公司项目策划、工程管理、资产运营等方面的制度,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依托供销社平台扩大合作,唱响供销置业品牌。

陈霖强调,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十五”规划不仅仅是公司的规划,更是今后公司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指南,有了规划才有方向,才能做到未雨绸缪、抢占先机作为市社地产开发板块的“排头兵”、“先锋队”,是市社经济转型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目前置业公司“十四五”规划初步概括为“3256”工程,即规划设计策划好3大地块、建成2个项目、代建5个工程、打造6个专业团队新公司要有新气象、新版块要有新格局。未来五年的路应该怎么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如何应对商业地产市场环境的变化,建设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项目?是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陈霖要求,“十四五”规划要坚持“项目兴企、人才兴企”的企业发展理念,壮大企业人才队伍;要着重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共同成长;要融入互联网发展浪潮,着力提升智能化,打造高端精品项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