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回收逆势而上 突显企业社会担当

2020-10-21 14:4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疫情常态化管理阶段,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逆势而上,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社区、高校提供再生资源上门清理回收服务,得到了干部职工、居民、学生的高度赞扬。

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作为武汉市一家“老字号”的传统书刊杂志发行单位,过期刊物年处理量达数百吨。今9月,公司得知知音传媒集团全资子公司——知音动漫公司将处置一批过期刊物,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与知音集团领导多次交流沟通,提出希望长期承接处置工作。在了解到再生资源集团公司作为武汉市唯一一家国有专业再生资源回收公司,作为武汉市保密局、武汉市公文销毁中心指定合作方,在兼顾正常市场买卖的前提下,注重突显社会担当,为各类国有企事业单位依法依规安全处置废旧纸张后,知音动漫公司一致决定,通过邀标方式,优先选定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公司业务人员在时间急、任务重的情况下,通过大量市场调研,以最符合市场行情的回收市场价格中标知音动漫170吨过期刊物回收处置权。这是知音集团对公司的认可,也为下一步公司参与知音集团其它各类过期刊物、废旧纸张处置,与知音集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截止9月,公司累计为湖北省直、武汉市直公共机构提供上门回收服务两百多次参与青山区青山镇街道各社区、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道各社区“回收进社区”活动二十余次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汉高校开展垃圾分类回收活动,为学校复学复课,及时有效处理学生大量生活垃圾,营造安全、温暖、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公司优质服务规范回收流程、公开透明的回收价格,到了各界一致好评。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