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村电商公司传达学习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

2020-10-14 08:39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12日,在农村电商公司10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公司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湖北省供销社传达全国总社“七代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武汉市供销社张家才同志关于贯彻全国总社七代会及省社视频会议精神的讲话,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总社“七代会”的召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供销社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为供销社指明了发展方向,锚定了奋斗目标,明确了重点任务,我们必须深学细悟笃行,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指出,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客源,但还远远不够,针对下步工作:一要继续高举为农服务旗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全力投入扶贫攻坚;二要结合“七代会”精神,既要谋划未来,又要把握当下,勇担使命、乘势而上,启动公司“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为下一步公司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三要广泛宣传“七代会”精神,除了此次集中学习外,各部门负责人要利用部门会议、部门工作微信群加大对“七代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形成线上线下结合学,干部职工一起学的浓厚氛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