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参加高质量发展大会 注入供销发展新动能

2020-10-12 17:2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9日,基金公司组队参加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的“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参与了“数字网端 驱动未来”的分论坛会议。会议采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从聚焦创投风投发展新趋势、“科创+资本”时代新机遇、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新动能、数智网端驱动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及讨论。

上午,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彭浩,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创业邦创始人南立新等嘉宾做了主题演讲;在“优化营商环境 为瞪羚企业打造独角兽福地”的圆桌论坛上,洪泰基金、GGV纪源资本、达晨财智等五位嘉宾参与了讨论。与会的投资界大咖,不少都有在汉成功投资项目,嘉宾们纷纷表示,武汉优势多,光纤、芯片、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行业投资机会多,看准在武汉投资,在数字经济引领的发展浪潮下,武汉的未来值得期待。

下午,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奔跑吧,瞪羚”重点科创项目路演拉开帷幕,全国12家科创企业同台竞技。此次路演设置基础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3大“赛道”,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项,对优质路演项目,由创投机构现场签发投资意向书,旨在发掘一批真正有技术、有实力的“独角兽”并给予资本和政策支持。

基金公司将持续重点关注此次会议中现代农业、农业产业链上下游、农业科技等项目,充分研判项目可行性,同步为供销经济嫁接包括项目、融资、创新性业态等;同时,多方资源多渠道推介供销项目,在系统内外寻找切入点对接,及时将最前沿信息传递企业,促进供销资源与优质标的及社会化平台资源整合,为供销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