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投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

2020-10-12 17: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9日下午,合投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继节前原原本本学原文后,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要点、学共识,细化工作目标,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吴欢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总社喻红秋主任和宋璇涛主任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等。吴欢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为供销社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所有供销人倍受鼓舞,提振了士气,鼓足了信心。按照市社张家才主任在省社传达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视频会议后的讲话要求,我们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合投的工作方向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做出合投亮点,展现合投精神。

副总经理王红菊表示,全体员工要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深入思考,将工作摆进去、将自己摆进去,积极建言献策,对公司长远发展和新时期供销社改革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学习会,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形成了学习研讨“七代会”的热潮,为公司完成接下来的任务目标坚定了信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