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认真组织双节前安全检查及大扫除活动

2020-09-30 18:1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30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根据市社继续推进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以及认真落实市爱卫会关于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要求,置业公司组织公司全体职工开展了“安全迎国庆、整洁庆佳节”的主题活动。

在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陈霖的统筹安排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划片包干、分组行动,将公司所辖院区分为3个区域,各小组长带领组员对区域内的安全设施、监控摄像头、消防隐患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排查完毕后,各小组对所负责区域开展大扫除,清理积存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卫生整洁;采取灭鼠灭蝇措施,降低蚊蝇密度;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购买了酒精、消毒液等对地面、走廊、把手进行全方位消杀,净化卫生环境;对院区内道路、明渠暗道、垃圾桶等实施清扫、疏通;此外,公司各部门还清查各项文件资料,及时归还、存档,防止泄露走失。经过一天的努力,公司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陈霖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丝毫不能存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把安全排查、环境整顿常态化、制度化。双节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查班、上报等工作,带班领导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节日期间信息的上传下达。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