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交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09-30 17:2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9日,矿交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张家才主任的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和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精神贯彻落实总社、省社、市社会议精神提出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加快推进矿交所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交易所金融要素市场功能,在再生资源板块持续贡献力量,推进矿交所高质量发展。

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全国总社对新时期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明确要求,坚持供销合作社市场化改革向,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积极切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坚持项目兴社,以项目带发展,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高社有企业综合实力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交易所能级,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产业作用,为无废城市建设、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三是全面加强公司内部制度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善内部治理机制、监督约束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结构优、作风好的干部队伍,培养一批爱供销勇创新、能干事的人才队伍,为矿交所业务发展、企业改革创新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