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

2020-09-30 17:1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30日,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所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同时学习了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张家才关于贯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及省社视频会议精神的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指示批示和大会精神是集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深刻领会重要指示批示和“七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现代农业事业改革发展;要立足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实际,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做好农资储备供应,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各出资公司、各部门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指示批示和“七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决战四季度、谋划“十四五”奠定基础,推动现代农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