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茶业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硚口茶韵文艺晚会

2020-09-30 17:1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927日,由硚口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硚口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硚口区文化和旅游局、硚口区荣华街办事处、武汉茶业协会承办2020“我们的节日·中秋”硚口茶韵文艺晚会,在汉口茶市精彩上演。来自茶市的茶商和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迎国庆中秋佳节。区领导严学彬、周付民、刘传鸰,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张家才、冯青华等出席晚会。

晚会开场主持人重磅宣布2020年全国名优茶武汉茶王赛”获奖名单。924日经过几番角逐评选出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黑茶、普洱生茶六类茶的29位茶王在晚会现场闪亮登场,茶王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晚上八时,华灯初上,舞台一片灯光璀璨,精彩的文娱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舞蹈《楚风雅韵》衣袂翩跹,古韵自成;女声独唱《但愿人长久》经典隽永,中秋意浓;茶艺表演《茗月映》茶香氤氲,茶技精湛;茶艺舞台剧《东方茶港》,布局精细,心思玲珑,纵贯茶史,精彩绝伦。晚会质量之高堪称视听盛宴,台下观众无不沉醉其中!

欢乐的时稍纵即逝,晚会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活动不仅拉近了茶商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更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茶市文化氛围许多茶商纷纷表示相信明年的晚会会更加精彩,望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好!黄鹤楼茶业公司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助力武汉茶产业重燃激情、焕发生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