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闲”为宝 积极创收——置业公司院内公共停车场正式运营

2020-09-17 17:5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实现现有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置业公司在综合考察周边写字楼和住宅小区停车位紧张等情况后,积极开发闲置用地,创建公共停车场,目前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置业公司办公场地(香港路242号)所在院内空地因闲置多年,地面、排水沟渠等破损严重,杂草丛生,活动板房等临用设施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经多方考察、咨询、沟通,在不改变原有建筑物的基础上,公司充分利用闲置空地,进行最大化停车规划。经规划,整个停车场共约800平方米,有29个停车位,实行对内对外合理分区。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完成了规划停车场内杂草清除、场地平整、增设排水系统、夜间照明、优化监控系统、更换老化电路、清除临用设施安全隐患、道闸收费系统调试等工作,同时对现有停车场管理人员进行再次培训,熟知停车场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停车场全程电子收费,无现金接触,收费标准主要包括月租和临停两种方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逐步调整比例,现已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安全管理和收益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