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集团召开2020年下半年经济分析会

2020-09-16 22:2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9日下午,资产集团召开2020年下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资产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张勋松主持会议。

会上,各出资企业及托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一至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同时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制定下步计划安排杨志涛对各单位一至三季度的经济工作情况作了分析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拼搏赶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资产经营行业受新冠疫情影响冲击较大,各单位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在租金减免、落实惠企政策等方面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取得突出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志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全年经济目标完成;二要对标年初责任目标,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三要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按照租金减免方案执行到位,同时确保应收尽收,进一步加大租金收缴力度,勇于担当,统筹协调,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资企业、托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