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生襄阳公司和博友环公司到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进行业务交流

2020-09-14 17:2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8日下午,中再生襄阳循环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军、武汉博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鸿浩等一行到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进行业务考察交流,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绍雄、总经理何仁华参加调研。

考察团参观了二楼循环经济展厅及三楼交易大厅,了解了武汉市两型社会建设的成果、武汉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的建设情况及线上交易模式和交易流程,重点了解了在矿交所平台交易的利废企业及矿交所推出的城市矿产价格指数——“武汉指数”,“武汉指数”包括废纸价格指数、废钢价格指数和综合价格指数,反映了再生资源主要品类的价格变化和趋势。

随后,考察团与矿交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矿交所重点介绍了平台运营模式、业务发展情况及线上交易流程、平台政策支持情况等,并与中再生襄阳公司、博友环保公司就平台线上业务展开充分沟通交流,理清线上交易流程。最终矿交所成功将两家公司的再生资源业务纳入平台交易,有效促进再生资源流动,扩大平台规模,实现合作共赢。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