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气 强信心 资产集团收藏品市场举办特色交流展示活动

2020-09-08 21:5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周末来市场逛地摊、淘钱币、品邮趣、赏书画,已经是市民藏友多年不改的“老传统”,202097日,为期一周的“湖北省内小型钱币交流会”、第八届“印象武汉”武汉老人写武汉、画武汉书画展圆满落幕,让许多熟悉市场的朋友们不禁赞叹——快乐的周末淘宝地又回来了!

逛逛地摊乐趣多。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儿、编串、旧书、连环画,还有些稀奇的老物件,到市场地摊逛一逛,总能发现不一样的乐趣。本着帮扶广大经营户的宗旨,市场2020年全年免费开放地摊,同步设立茶水补给站供应解暑饮品,让市民藏友们逛得开心、满意,也为市场人气回升打下良好基础。

    钱币交流人气旺。作为武汉收藏品市场重要的一个专业板块,钱币是近几年飞速上升的一个收藏品类。活动期间,市场8米大厅内的30个免费展台全部摆满,近百名来自湖北省各市县的参会者们早早提着箱子赶赴武汉,在市场内“占了位子”开始热闹的交流活动,吸引了更多的钱币收藏爱好者们前来淘宝,市场也全力以赴做好人员管控、商户服务工作,确保稳定经营、安全有序的同时以人气回升提振经营户信心。

老年书画展风采。本次与武汉市聚德苑老年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第八届“印象武汉”武汉老人写武汉、画武汉书画展,共展出百余幅抗疫书画佳作。老年书画爱好者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了许多精品原创书画,也为市场书画经营营造了“雅俗共赏”的良好氛围,受到书画爱好者们的高度评价。

以藏会友、以特色交流活动将人气“引进来”,资产集团公司楚汉收藏品市场优质文化品牌旺盛发展的重要标志。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到来,市场将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文化交流环境,在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同时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