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实施火灾隐患整改

2020-09-04 19: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日下午,市消防支队组织联合督查组一行8人按“四不二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安全生产检查方式,对现代农业集团下属供销农资物流公司列入武汉市政府办公厅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范畴的11号、12号仓库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突击督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接受督查。

督察组首先对公司概况、设施分布、储存商品类别、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了了解,并对照今年5月下达的6条隐患,对仓库防火卷帘、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供电负荷级别等逐条进行核查,并现场对室内消防栓出水进行了检验。

督察组对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速度快、设计、图审规范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增设的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二是加强人员的培训,确保人员在突发情况下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表示,自公司被纳入市政府办公厅挂牌督办的2020年度100期重大火灾隐患范围以来,公司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在市供销社的领导和支持下,公司投入整改资金350余万元,按要求增设消防设施,逐项落实隐患整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整改资金及时到位,加快整改项目进度,按期完成隐患整改;加强安保人员队伍建设及培训管理,确保一方平安。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