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茶市组织茶商参观考察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

2020-09-01 17:2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22日,黄鹤楼茶叶公司党委书记王胜锋,副总经理吴贝贝、宋培兵带领汉口茶市商户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进行考察交流。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董事长向响燕、宜昌市西陵区政协副主席朱文胜、区招商局副局长王晓宇、区商务局副局长谭玲等参加座谈。

会上,向响燕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项目发展历程、布局规划、业务重点、经营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与深度协同。汉口茶市党委书记王胜锋对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现有发展规模及前景表示肯定与看好,同时介绍了汉口茶市目前的运营方式和经营情况,希望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宜昌大树湾果蔬市场销售中心、果蔬市场裙楼实地考察项目整体情况,项目建设及运营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交流。

汉口茶市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运营,此次考察是积极发展对外文化、经贸交流,切实做大产业格局、做实产业服务的有益尝试茶市将多措并举,优化布局,积极促进湖北茶产业融合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