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调研组赴黄鹤楼茶叶公司开展“三进”活动

2020-09-01 14:3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827日,硚口区人大常委会荣华街工委组织开展省、市、区人大代表“三进”活动,武汉地铁公司乘务员吴亚、武汉商贸集团党委书记王郁宝、硚口区政协主席周付民等省、市、区人大代表们到黄鹤楼茶叶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茶叶公司董事长张岳峰、副总经理吴贝贝陪同调研。


三进”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汉口茶市,实地调研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市场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汉口茶市为茶商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茶叶公司副总经理吴贝贝就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爱心捐赠防疫物资、有序推进复工复市、帮助茶商重拾经营信心、提振茶市消费活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惠企政策、租金减免、重点项目建设、茶市升级改造等发表了意见,积极为茶叶公司的发展献言建策。

硚口区政协主席周付民对茶叶公司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希望茶叶公司面对疫情冲击能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助力茶产业恢复生机,促进硚口区经济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