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集团各专业市场全面启动夏季高温特色服务活动

2020-08-21 18: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炎夏来临,高温天气持续,为持续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做好市场安全管理工作,资产集团公司供销建材家居城、收藏品市场全面启动“夏季高温特色服务活动”,为经营户送清凉、保安全,打造更优经营环境。

出入值守不放松。尽管天气炎热,各市场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进出口均安排有工作人员坚持值守,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提示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对经营户、外来顾客积极宣传防疫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发现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市场。

安全检查早启动。炎热天气是火灾的高发时期,为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各市场组织专职电工、网格管理员对内部用电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通过排查现场更换经营户损坏电表、老化空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利用广播、横幅等形式帮助经营户强化店铺防火、防盗的意识,杜绝大功率电器、易燃物品的使用,共同维护市场的安全稳定。

新装风扇送清凉。为进一步改善通风、降温条件,收藏品市场在一楼3米通道及书画城内加装18个新吊扇,覆盖三个区域近60家经营户。同时在门房设置免费饮水台,提供花红茶叶等消暑茶水供经营户及地摊、顾客自助饮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