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绿集团基层员工赴现代农业集团学习调研

2020-08-07 08:3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30日,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基层岗位现场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优秀管理经验,山绿集团总经理吴志敏、总工程师李德云带领基层员工前往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林泓、总经理江谊等热情接待了山绿集团一行

林泓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商品冷藏存储库区、制冷机房设备间和控制室,维修工具及配件物料间,叉车停放管理区,订单结算及客服中心,员工值班休息区等现代农业集团物流园区建立至今已有近40年,虽然很多建筑和设备已不再崭新,但无论是厂区整体面貌还是各操作区域,均带给大家干净整洁、有条不紊的印象。林泓向大家介绍公司各项作业规程及硬件升级改造情况,同时毫无保留与大家分享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表示希望与山绿集团保持密切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发展。

通过点对点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参观制冷机房设备维修间时,维修配件的建账立册、定期盘点及废料利用的管理模式,展示了规范管理对控制经营成本的作用,让设备部员工求知若渴,久久停留;参观工具物料间时,叉车的整齐停放及细致入微的日常维护,令仓储部员工耳目一新,大开眼界;而结算中心一窗多能、一人多岗,集订单、财务、结算三位于一体的设置模式,使订单中心的员工受益匪浅,让他们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有了更多思考。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公司为基层员工策划的一次体验学习机会,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也认识自身的不足,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吴志敏表示,公司未来将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大家走出去,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学回来,并将经验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我们自身的管理意识及管理能力,为山绿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