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前往枣阳市凯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调研

2020-08-07 08:3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7日,基金公司一行三人前往枣阳市凯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开展种猪养殖基地项目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凯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规划建造的封闭种猪养殖基地,听取了凯尚公司负责人沈家文对土地流转、养殖技术以及合作模式等情况的介绍。枣阳市凯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专业从事种猪繁殖、牲猪养殖及销售。该项目由枣阳市政府牵头,拟引进国内知名行业上市企业、国有资本、科研院所进行合作。项目土地总面积约1000亩,预计总投资额约1.3亿元,建造成为可容纳1.5万至2万头母猪的封闭种猪养殖基地,建成后拟与知名养殖企业签订长期租赁合同,提供技术支持及风险保障。

在目前生猪价格持续爬升且长期看好的环境下,该项目生态环境优良,区域优势明显,技术成熟稳定,合作企业实力雄厚,基金计划将其纳入储备项目库并持续进行跟踪。

此次项目调研是基金公司向供销系统外发展,进行社会化项目投资的初步探索,公司将坚持“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运营,践行价值投资、责任投资,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支持农业新型模式、主体,为农业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