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集团收藏品市场“妇女之家”开展巾帼经营展示直播活动

2020-07-31 17:4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响应市、区妇联组织的号召,发挥基层妇女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广大群众的突出作用,积极服务复工复产、增产促销、就业创业,2020729日下午,资产集团收藏品市场特色“妇女之家”联合市场“镶月轩妇女微家”,登陆武汉市妇联“巾帼建新功”直播间,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展现了市场复工复市的巾帼力量,直播全程互动趣味十足,实时热度近两万。

本次直播以“培训+座谈”的形式为主,穿插“带你逛市场”的特色环节,选取五家代表性的“女店长”店铺,既有专业鉴定师主播对翡翠玉器辨别真假、“防踩雷”的严肃科普,又有市场邮票钱币、文房四宝、奇石雕刻等特色品类的生动介绍,集中反映了武汉收藏品市场在常态化防疫、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方面的不懈努力,为女性经营者们在此发挥个人所长,营造了独特雅致、热心公益的经营氛围,为妇女群众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资产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丽芬、荣华街妇联专职副主席宋继玲也特别做客本次直播间,与市场妇女群众交流复工复产、日常经营的心得。肖丽芬勉励大家在常态化防疫不松懈的前提下,发挥自身特长,积极投身市场恢复活力、城市经济复苏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乐享健康生活、美丽人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