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赶超勇前行 置业公司获规划方案批准通知书

2020-07-29 22:2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二季度,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搏杀,继项目规划方案提前公示后,又成功突破双塔设计规划审查,取得《规划方案批准通知书》。

自规划审查线下审批恢复以来,面对市、区规划部门内部人事变动、职责调整、市防汛任务等难点,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不松懈,困难不畏惧,行动不停滞,咬紧目标,精准突破:一是提前对接市红线办,成功办结项目建筑核位红线图绘制工作;二是强化与区规划管理科、市利用处等部门的协调,同步推进规划道路地下空间和上方廊桥土地确权工作,626日核发规划设计条件,715日通过市、区规划供地会,720日正式在武汉土地市场网公示,公示期30天。三是多次组织设计院、武规公司等机构召开专题研讨会,以“最优设计、最佳方案、最大效益”为目标,多方协调区规划管理科,成功突破规划审查,缴清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核发了《规划方案批准通知书》,多面修规全面完成,待规划道路土地权属办结后,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上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夏季防汛工作的前提下,紧扣2020年六项重点工作,吹响“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号角,坚决打赢年终大决战。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