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集团:防汛抗洪担使命 坚守一线显担当

2020-07-29 22:17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2日上午,现代农业集团副总经理潘磊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来到慈惠街9号哨棚,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为他们加油打气,并送去方便面、盐汽水等物资。

近期,武汉接连遭遇强降雨,汉江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现代农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积极配合辖区慈惠街沙咀社区的统一部署,紧急抽调3名职工组成防汛突击队,开展防汛工作动员,要求大家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尽快熟悉责任堤段情况,落实巡堤相关要求,全程参与到舵落口防段防汛值守工作中去,体现供销企业担当。

按照沙咀社区统一安排,集团3名防汛人员于721000开始上堤巡堤,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白天太阳暴晒、夜间蚊虫叮咬、天气潮湿闷热等困难,和全体防汛人员一起轮班奋战在防汛一线,每半小时就对责任堤段进行拉网式巡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潘磊对全体防汛人员在汛期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表示感谢,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扬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防汛工作任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