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刘志良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20-07-24 18:00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武汉市国漆有限公司刘志良同志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2020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个人暨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刘志良同志是国漆公司生产部主任,是勇挑生产重任、乐于奉献的带头人他把确保安全生产、严格操作规程系在心间,将高产质优、降本增效放于肩上,克服疫情影响,率先复工复产,带领生产部员工誓将疫情损失夺回来,认真将企业发展规划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传承非遗文化、创新精制国漆技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主力军带头作用曾获武汉市供销合作社“先进工作者”和东西湖区“东西湖楷模”等多项荣誉。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先进、争先进,学习刘志良同志刻苦钻研国漆生产技艺、吃苦在享受在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无私无畏默默奉献。刘志良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大家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