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新丝路公司董事长董政一行考察银鹏公司

2020-07-24 18:05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22日,长江新丝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政带领互联网、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等业务板块负责人一行6人到银鹏公司进行考察交流。银鹏公司领导、光谷市场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董政一行先参观了光谷农产品市场交易大厅,对光谷农产品市场交易业务系统、运营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交流。随后双方开展了业务座谈。会上,董政对公司发展历程、布局规划、业务重点、经营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77日光谷市场拜访长江新丝路公司时提出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希望双方在物流产业融合、供应链贸易、平台对接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与深度协同,也非常期待与武汉银鹏公司、光谷农产品市场开展长期紧密的深度合作。

 银鹏公司董事长刘懿婷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方式和经营情况,并就双方深度合作事宜与董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也期望与长江新丝路公司深度合作。长江新丝路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也一一对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光谷公司董事长肖方结合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希望双方在深度合作中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相互协同,积极共同为特色平台经济赋能。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将成立工作专班,先行先试,落实推进双方领导部署的工作内容。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