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 再部署 基金公司举行工作目标动员会

2020-07-17 17:53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13日下午,基金公司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目标动员会,会议由总经理刘慧敏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副总经理程玲俐结合公司年度目标部署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刘慧敏表示,基金公司是一个有战斗力以及新生代活力的团体。尽管因年初疫情影响,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存在一定难度,但仍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同时,基金公司在下沉社区、参与保供、工作开展等方面也取得了诸多成绩。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对年度目标责任书进行再分解,调动全员积极性,逐步推进落实,力争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一是加大项目调研力度,深入发掘已投企业及项目发展潜力,助力成长;二是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尤其是在金融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日益更迭的大环境下,要更加注重政策及业务方面的知识更新积累;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青年员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期武汉及长江上下游地区多降暴雨,防汛工作严峻,各防汛值班值守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职尽责为武汉防汛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