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闵峰卿一行调研现代农业集团基地项目建设

2020-07-15 20:24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710日上午,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闵峰卿带领产业发展处负责人调研现代农业集团黄陂木兰云雾生态观光园基地项目建设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参加调研

烈日炎炎,沿着乡间小路,闵峰卿一行实地考察武汉供销李家集刘家砦三农服务中心、桔柚园、水稻田、集装箱民宿等林泓围绕农资储备、资产经营、农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全面汇报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从农资经营、项目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设想。上半年虽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公司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圆满完成3万吨化肥储备任务;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参与保供任务,保障米、面、油等生产生活物资装卸、分拣、配送顺利进行;农业服务积极推进项目运行,跟踪流转土地权证办理,开展水稻、果蔬种植、水产养殖、民宿建设,推进品牌建设,抓住消费扶贫机遇,拓展对外合作。

听取汇报后,闵峰卿充分肯定了现代农业集团项目规划及基地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保障化肥供应。完成好化肥储备任务,切实保障全市春耕生产和旺季农业生产用肥需求,充分运好财政资金支持,发挥国家队主渠道作用。二是加强规划调研。从实际出发,制定科学的农业项目发展规划,突出现地方特色,展示农业科技成果,提升基地吸引力。三是密切沟通协调。加强与市区、街道、村委的密切联系,争取理解和政策扶持,保持与农户间良好沟通,加快推进土地流转项目建设。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