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加强排涝疏通 维护安全稳定

2020-07-10 11:4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连日来,武汉市受强降雨影响,城区部分区域出现不同程度积涝置业公司所在地香港路242号地势较为低洼且排水管网老化年久失修,遇强降雨易出现积水形成涝,导致周边企业及商铺出行极为不便。面对公司周围出现的积涝情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启动防涝应急预案,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排涝疏通,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应急预案的迅速启动,公司干部职工全员出动,采用疏通与外排相结合的方式,院内积水已全部排干,保障了企业、商家的出行安全;下水道淤泥的疏通降低了因持续性降雨导致积涝的风险;车辆的合理安置减少了因积水造成的车辆事故。

置业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明确职责分工,配齐抽水泵和排水带等排涝工具,定期进行实操演练等,将应急防突工作常态化管理,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应急操作能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