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投公司启动防汛抗旱动员令 严明防汛工作纪律

2020-07-09 17:0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期,武汉市受多轮强降水影响,水位上涨,因后续预计仍有持续降水,防汛抗洪任务艰巨。合投公司发扬前期防疫保供的优良作风,于202077日召开防汛抗旱专题工作会,积极响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认真传达市供销社关于《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提示》文件精神,对近期防汛安全工作发起动员令,做出任务部署。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吴欢强调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供销社关于防汛抗旱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本周公司相关人员即将参与沿江大道黎黄陂路闸口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值守人员严明防汛工作纪律,遵守值守制度,对工作情况及时报送,协调处理好日常工作任务,综合管理部协助储备防汛物资,为防汛工作的开展做好支撑。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