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解难题 提振信心冲业绩

2020-06-24 17:46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光荏苒,作为山绿集团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成果,自动化库事业部已独立运营一年有余。为全面总结经验,在疫情危机中寻找发展新机,提振全员冲刺三季度信心,623日上午,山绿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吴志敏带队深入自动化库事业部开展调研。

48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自动化库库存量较同期翻番,库容利用率达98%。疫情封城期间,自动化库团队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克服信息不畅、物流不通、人员紧缺等困难,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得到了鸿升泰、蜀海、周黑鸭等客户的一致赞许,涌现出一大批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团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与客户沟通,通过微信下单,生成电子单据,简化客户进出货流程,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客户纷纷好评点赞。就下半年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纷纷根据各自负责的板块进行了分析和思考,工程师韩鹏从制冷剂、改造费、电费等方面提出了节约成本的可行性方案;财务部刘慧芬公示了上半年及同期财务数据对比情况,号召各部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吴志敏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库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她表示,自动化库事业部“公司化”运作模式,给每位同志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大家要以业务拓展为核心,奋力拼搏赶超,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她希望大家提振信心,珍惜岗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关注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共同推进自动化库事业更上一层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