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受邀参加东西湖区夏季农产品电商推介会

2020-06-24 15:12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东西湖区夏季农产品电商推介会”在东西湖区东山街华阳海威合作社展示大厅成功召开,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对东西湖区农产品销售的影响,助推以国家地理标志“东西湖葡萄”为代表的东西湖区优质农产品(瓜果、蔬菜、水产品)的上行,提升该区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在市农业农村局支持下,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东西湖区东山街道、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东西湖区夏季农产品电商推介会”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每日优选、兴盛优选、食享会、美菜网、吉及鲜、垄上联社等电商平台一同参会

会上,22家农业企业和合作社向与会电商企业推介了近30余种夏季特色农产品,经过对接洽谈、现场推介,公司与天下先生态园签订蔬果采购意向协议。同时,为进一步助推当地农产品上行,司就“战疫保供、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力地方农产品上行事宜向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作了汇报,并建议部分优质农产品积极争取上市扶贫产品及供应商目录,司会在第一时间将获得认证的扶贫产品上线,进入全市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渠道,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武汉农村电商公司牢抓“产品驱动战略”,深入新洲、黄陂扶贫村一线考察产品,从供应商资质、产品质量等方面严格审核,目前,己上线我市对口帮扶61区的扶贫产品270余款,扶贫产品搭平台、拓销路。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