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带队赴东西湖区考察西部红星生态农业基地

2020-06-24 15:08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18日,基金公司一行三人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西部红星生态农业基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对西部红星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西部红星合作社目前主要进行蔬菜瓜果种植及销售,流转土地2000亩,已运营面积300亩,其中200亩蔬菜,100亩瓜果,主要销售对象为央企企事业单位目前公司拥有“红星小镇”和“沦河红星”两个注册商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等认证共16项。

基金公司一行调研了生产基地、冷库、包装厂房、肥料堆场等场所,与西部红星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历史沿革进行了初步了解。根据规划,合作社当前引入了观赏果树盆栽接下来会大力发展水果种植,基于种植园区做一些文化创意、采摘类项目,同时拟大面积种植桃树,打造网红景点,目前需要一定的金融支持。基金公司将认真研讨项目,本着服务三农与社会效益双重考量仔细评判投资的可能性,尽可能帮助合作社做大做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