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黄鹤楼茶叶开展消防演练

2020-06-23 14:31 |  来源: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

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精神,617日上午,黄鹤楼茶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培训现场,市场部工作人员亲自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具体讲解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的种类及其性能、操作要领,并且做了实操演示。演示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认真观看学习,积极参与实操,巩固消防演习的学习成果。

理论知识讲解结束后,茶叶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当消防警报响起,全体员工立即从工作岗位上撤离,撤离过程中,全体员工严肃认真,冷静迅速,不抢先、不推搡、不拥挤,仅用2分钟便全部撤离,并完成点名。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茶叶公司员工了解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加深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黄鹤楼茶叶将持续拓展消防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让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维护汉口茶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